close
   
「老師,我要提名  安 ‧紫‧ 晴」林同學提名了"大小姐"

安紫晴轉過頭.瞪了林同學一眼..好有殺氣

  「我提名  伊‧  妍 ‧ 甄」我轉過頭看了她一眼.天呀!她居然知道我想當班長

真是我的知心好友阿~~不過……我一定不會當上班長了!

 「那就這樣嚕!我們開始投票~」瑩老師報告完.便開始發下紙

 我當然是投給我自己拉!這可是我的夢想阿@

於是我便在紙上寫下自己的名字...

  「伊妍甄30票....31票...哈偢!」夏瑋彤唱票唱到一半.

「安紫晴2票」,「嗄??」「是1票..」「耶!」

我是不是在作夢阿??我真的當上班長了??

「請新班長喊口令」

「起立!敬禮~」

這可是我夢寐以求的夢想阿!

鐺-鐺-

「恭喜你阿!妍甄」禹杰對妍甄說.「阿!痛.痛.痛..」禹杰發出的叫聲

「當班長有什麼了不起」高傲的聲音.紫晴一邊拖著禹杰.一邊對她吐舌頭

「....」面對大小姐的話.大家無言以對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3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