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,就是我正式當班長的一天,我一定要加油!

「早阿!」雅琦跑過來向我揮手,我們就一起走到教室

突然,一陣哭聲傳來,他們進道教室一看,果然是你.瓦爾先生

他小聲的說:「我的玫瑰沒有寄成功」「你又寄玫瑰去誰家了阿?」大家一起說

「當然是雅...不是,你們不認識的阿!」心裡想:差點說溜了嘴

這時,傳來一個大叫聲,「伊妍甄喜歡唐禹杰」伊延橋說,「阿~~~」

好險,因為我的大叫,所以大家沒聽到

延僑心想:又沒成功.

以後我可要小心一點,別再讓我家的那個小鬼靠近我們教室一步

突然,「老師來了!」紫晴大喊「大家快點坐好」我喊

「起立.敬禮」「老師好」「坐下」

無聊的上課時間.....檢略不說

「班長,可以開動了嗎?」「不行」老師說「開動~」我說

要當個大家都喜歡的班長.當然要聽同學的阿!

「譏譏呱譏呱譏」「安靜」我溫柔的說「譏譏呱譏呱譏」根本沒人理我...

「我們一起出去玩吧!」我和雅琦問禹杰

「好阿!」「我們找瑋彤一起去吧!」禹杰提議

「禹杰要去我也要去」紫晴突然說,又來了.我想大家心裡想的都一樣吧!

紫晴拉著禹杰走出去「阿..小力一點阿!」

瑋彤一離開教室,便有一大堆人跑過來圍著他,根本不輸給明星

「誰來救救我阿!」瑋彤叫「埃~真麻煩」禹杰跟其他男生也是一樣的吧!

「班長,沒門牙的一直打我的頭」「班長,胖子他一直吵」「班長,他一直搶我的東西」「班長.班長..」

「停!停停停!」我叫,我快要瘋了!原來當班長這麼辛苦,為什麼我會想當班長呢?

「要打小報告的,寫紙條來給我!」

天押!我居然在一分鐘內,收到疊起來50公分厚的紙條

「班長有一隻蚊子一直叮我」我唸出來,這..這什麼東西阿?

「班長我的桌子一直搖」這..你不會自己處理阿?

「班長,我的桌子黏黏的.瓦爾又哭了!」這..會不會太誇張啦?

「雅琦.瑋彤來幫幫我阿!」我在心裡大喊

結果你知道嗎?他們真的過來了!他們是會讀心數嗎?

沒關係,那太好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3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