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[  唉!好累喔! ]我在回家的路上嘆氣

[ 這是什麼東東阿! ]我說

[ 你當班長當錯班拉! ]雅琦跟瑋彤說

[ 太麻煩了!一點小事都不會自己解決,又不是幼稚園 ]我都著嘴說

*-*-*-*-*-*隔天又來了*-*-*-*-**-*-*

[  你幹麻阿? ]我一到校門口.瑋彤就跑過來

[  你先不要問.快點來! ] 瑋彤拉著我

[  什麼? ]我要昏倒了!

桌上的紙條更多了~~這..這種狀況要持續到什麼時候阿?

班上是沒老師喔!!

唉~沒力氣再說了...

說完我就趴在桌上

  [ 老師來了  ]

老師阿!救救我阿~~~

我好想大叫...

[今天.我們要復習論語 ]老師宣布

[ 蛤..]大家一起嘆氣

[ 班長要負責聽同學背.中午.也要聽沒被完的同學背 ]

為什麼~~這樣我會過勞死阿!

[ 老師~太多工作了啦!]我抱怨

[ 好吧!那紫晴.來陪他吧!]

[ 是的]

什麼?一個已經夠煩了!還來個大小姐

為什麼不叫別人呢?全班三十幾個.就一定要叫他嗎??我的天阿!

[回去重被.背的那麼爛.你有沒有腦袋阿!!]紫晴一個一個罵

[ 班長.他罵我阿!!]你告訴我有什麼用?.他是太妹耶!誰打贏的了他!

[ 禹杰~你好厲害喔!被了10次就被完了!!]紫晴說

[全班的人.三條線]哀~~那個人沒救啦~

*回家*

[ 煩死了!! 現在的學生都這樣嗎? ]我大叫.還踢了前面的石頭

[ 誰??誰??誰踢我??]一個女生發出叫聲

[ 大姐.是他.這個小女孩 ] 什麼??我踢到太妹了!!趕快逃阿!!

[ 站住] 慘了!我被抓到了!!我死定啦!!

[ ㄟ~你知不知道我是誰??你居然踢我 .你想死阿! ]太妹大聲的叫

[ 咦?那不是紫晴嗎??]我轉向紫晴說

[ 你認識她??]太妹說

[ 恩!他是我的仇人.他跟我搶我喜歡的人 ] 什麼??你怎麼這樣阿!

[ 恩~~我幫你教訓教訓他 ]太妹朝我揮了一拳.踢了一腳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3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