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[ 好痛! ]我捂著臉說.太妹又要一拳揮出來時

[ 你們住手~~]雅琦大叫.[ 哼!!來一個女生.挨打的押!!]太妹又說

[ 禹杰 ]我叫. [ 安 紫 晴  同學.放學不回家.出現在這裡幹麻?]禹杰淡淡的看著他

[ 我..] 紫晴說不出話.[ 哼!!又來一個阿!!沒關係!大家出來吧!!] 太妹一說完.一大堆看起來像不良少年.不良少女的人

拿著球棒出現.

[ 雅琦.你先帶妍甄去醫院..這裡應付]禹杰比出柔道的姿勢說

[ 喔!!好]雅琦拉著我的手跑向醫院.

一陣陣拍打聲跟吼叫聲傳過來.心裡一陣寒意

我拿出手機.馬上打到警察局.....之後就不知道了...

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*-*-*-*-*-*-*-

[ 妍甄!!!妍甄 ] [ 喔!!雅琦阿 ]

[  你只是受了一點傷而已..沒什麼大礙 ]雅琦說

[ 禹杰呢?? ]我問 [ 他在隔壁 的病房裡 ]

[ 那..那些太妹呢??紫晴呢?? ]我著急的問

[ 他們逃走了...紫晴被警察抓了..] 雅琦有點激動

[ 什麼??他們逃走了???怎麼辦阿??為什麼紫晴會???] 我抓住雅琦激動的問

[ 聽說是.太妹一聽到警車聲全搭車逃了..安紫晴..安紫晴一臉茫然的留在那裡 ]

[ 紫晴???一臉茫然??根本不像平常的他麻!! ]我說

[ 而且...而且..還..喪失記憶 ]雅琦慢慢說

[ 真的喔... ] [ 可是..讓他忘記那段太妹事.對他比較好吧!! ]

[ 喔..] [ 妍甄先休息吧!!明天還要上課 ]雅琦跟我到別之後就離開了

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*-*-*-*-**-*-*--*-*-*-*-**--*-*-**-*--**-*--**-*-*-*-*-

[ 喂~~請問是妍甄嗎??] [是 ]

[ 我們家紫晴在你那邊嗎?? ][ 恩..沒有耶!!] 

[ .....]  [  怎麼了嗎??]

[  紫晴他..被綁票了!!] 紫晴媽媽說.[ 什麼???] 我驚訝的說

[  禹杰~~雅琦~~ ] 我打到其他人家說. [ 什麼事??]

[ 紫晴.紫晴..被綁架了!!] 我著急的說

[ 好!我們馬上過去 ]他們說

[  紫晴??他真的被綁架了 ]

[  他媽媽已經查到那裡的電話&住址了 ]我說

[ 好..那我們趕快趕過去吧!! ]

[ 這裡是??廢棄的工廠??? ]大家驚訝的說

[  這裡是--太妹的聚集地 ]禹杰說

[ 剛才那些太妹..]我跟雅琦想的一樣

[ 他們一定是怕紫晴吧他們的是抖出來.才把他抓走吧!! ]禹杰說

[ 我會給他們錢.把他放了吧!!求求你 ]安媽媽哀叫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3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