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[ 我看他們要的不是錢.只是他的記憶而已 ]禹杰不耐煩的說

[ 是阿 ! 小朋友你真聰明阿 ! ! ]一個冷冷的聲音從後面傳來

[ 哼! 他已經失去記憶了! 你快點把他放了!!] 雅琦大聲的說

[ 喔ˊ我哪知道你是說真的還假的阿! ] 那個人又說

哼! ! ! ! 好自大的傢伙.最討厭了

[ 你到現在還.... ]安媽媽說到一半又開始哭了

[ 哼 ! ] 禹杰說完便拉著我們跑了

[ 后..你幹麻拉 ! 都還沒救到紫晴你逃什麼阿 ! ]我甩掉禹杰的手.跑開了 ! 

膽小鬼一個.哼 ! ! 

[ 雅琦.瑋彤.你還在那裡做什麼??不要理那個無情無義的人了拉!!]

[ 喔!!我馬上過去] 雅琦說完拉著瑋彤.禹杰就在他耳邊不知道說什麼

[  我身為班長...] 我生氣的說

[ 好了@你這句話在一分鐘內可以說十幾次] 雅琦說

[ 那你幫我想想看.要怎麼救他阿!] 我說

[ 阿!!那個禹...] 瑋彤還沒說完.便被雅琦阻止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3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