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[  我身為班長...] 我生氣的說

[ 好了@你這句話在一分鐘內可以說十幾次] 雅琦說

[ 那你幫我想想看.要怎麼救他阿!] 我說

[ 阿!!那個禹...] 瑋彤還沒說完.便被雅琦阻止了

[ 他喔!膽小鬼一個.哼!!!]我生氣的說

[ 好了!先回家 ]我說著

*-**-*-*--*-**-*--------*-**-*-*--**--*************-*-*-*-*-**-*-*------------------*-*--**--*-**********

[ 阿!時間快到了!]  剛才瑋彤叫我去他家討論

[叩~叩~叩~]   

[妍甄你好慢喔!]瑋彤說

[ 為什麼他也要來?]我指著禹杰說

[ 他昨天拉我們走時.就想好對策了!]瑋彤興奮的說

[ 喔! ]我心理還是有點不服氣

我居然被一個被經要被十幾次的人打敗了~~~~~我悲哀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3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